2019下半年度,信用卡整理

每個人心中,都有自已專屬的信用卡(神卡),我,當然也是不例外的
最近整理一下信用卡電子帳單,發現了近期好用的信用卡

玉山家族信用卡,共三張,分別是:
玉山 Pi 拍錢包信用卡,基本起跳2.5% P幣回饋,不限金額,消費通路多,點我申辦

玉山商務御璽卡,加油享5%現金回饋,點我申辦

玉山UBear信用卡,指定網路消費享5%現金回饋,指定超商使用玉山Wallet條碼付享8%現金回饋,點我申辦

當然,還有其它的卡,不過目前沒有上述三張好用,所以冰凍起來,包括玉山世界卡、玉山icash聯名卡、南山人壽悠遊聯名卡

個人的食衣住行

食-超商用UBear信用卡,其它吃的通路就用Pi 拍錢包信用卡
衣-網購用UBear信用卡,其它的通路就用Pi 拍錢包信用卡
住-網購用UBear信用卡,其它的通路就用Pi 拍錢包信用卡
行-網購用UBear信用卡,加油就用商務御璽卡,其它的通路就用Pi 拍錢包信用卡

個人本月的刷卡回饋金,總共拿到如下,不無小補

商務御璽卡加油回饋金 TWD -188
momo購物網限定加碼1% TWD -30
UBear卡網路現金回饋 TWD -298
UBear卡超商現金回饋 TWD -12

最後,預計加辦的卡,玉山Only卡,點我申辦


留言